昼楪(我杂食,别关注)

为什么不玩第二部了
因为我再也没有陪三个女孩长大的机会了

【地球上线】入梦——唐陌,你居然是黑塔boss(二)

唐陌是吟游诗人的梗
失忆梗
撞梗致歉
一些设定:唐陌是黑塔最强大的boss,跟黑塔是同等地位,黑塔所有游戏都是他亲手所写。
其它cp:遥雪、团长x皇后
人物是莫晨欢的,OOC是我的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傅闻夺几人回到地球时,陈姗姗、傅闻声和天选的人已经等在黑塔下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傅闻夺见到他们第一句话就是:“唐陌回来了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陈姗姗也同时问:“唐陌哥哥真的……死了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傅闻夺愣了一下:“你们先说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陈姗姗:“刚才黑塔通报唐陌哥哥……死亡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黑塔是不会骗人的,他真的失去了他的磨糖。
          傅闻声怯怯地喊他:“大哥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傅闻夺回过神,揉了揉眉心:“我没事,先回天选的八十中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黑塔通报唐哥死亡后,又说了一句很奇怪的话‘检测到地球玩家已无通过黑塔考验的几率,所以立即销毁’。”陈姗姗知道现在讨论这件事很残忍,但只有更快攻塔,结束这一切,所有人的牺牲才直到。“黑塔之后,又说数据错误,所以我推测,那句‘销毁’没有说完,应该是要销毁地球,但不知道为什么又停下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陈姗姗低头思考了一会儿,又说:“我觉得,唐陌哥哥身上应该有什么重要道具,是通关黑塔必需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傅闻夺苦恼地把头放在桌上:“黑塔还说把最高进度退回第三层,相当于所有人倒退三层。”
        慕回雪说:“抢六模式被暂停,应该也是这个原因。”
        陈姗姗愣了一下:“所以我们没有听到黑塔的通报,你们就回来了?”
         练余筝点点头,看了一眼傅闻夺的脸色,说:“黑塔通报唐陌死亡,但是我们并没有看到唐陌的尸体。依黑塔的意思,当晚出去的三个人全部死亡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慕回雪很快给陈姗姗解释了第六层的游戏,陈姗姗听后,低头思索一会儿,说:“按道理,除非三个人同归于尽,但三个人的尸体也该在一块,唐陌哥哥没理由会去别处。”她突然抬起头,“我猜测,唐陌哥哥应该是被那两支羽毛笔的主人带走了,那个人很有可能是黑塔boss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傅闻声小心翼翼地问:“那么,唐哥,有可能没事,吧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傅闻夺突然开口说:“黑塔最后念的那首诗,虽然是黑塔的声音,但是明显有感情。如果你猜对了,那个boss应该就是黑塔‘欢迎回来’的那个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陈姗姗有些迟疑地点头同意了,同意的是这两兄弟的话,她也清楚,希望越大失望越大,但总要有希望。
         傅闻夺站起来:“我去攻塔。”
        慕回雪跟着他起来:“我也去。”
       安德烈:“窝也去。” 
       阮望舒和练余筝也起身:“我们也去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黑塔世界。
       听到吟游诗人回来,几位lady非常激动,拉着格雷亚一起去了吟游诗人的小屋。
         格雷亚:oh,my ladies ,你们为什么一定要叫上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们去的时候,吟游诗人已经在花园等着了。花园中央的桌子上,也已经摆好了茶。
          他绅士地鞠了一躬:“亲爱的女士们。”然后露出的眼睛看向格雷亚,“还有先生,欢迎你们的到来,请坐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待所有人坐下,他便直入主题:“我想知道,我失去记忆的这几年,发生了什么。”说着,他摘下了自己的面罩。
         格雷亚一激动,险些摔了手里的茶杯,这不是他心里的那三分之二吗!
        红桃王后一脚踢上了格雷亚的椅子,踹出一条裂缝,这不是给他糖的那个人吗!
         王小甜差点把茶喷出来,这不是狼外婆最想吃的那个人类吗!
         树上的薛定谔一头栽下来,这不是间接毁了他钢铁堡垒的那个人吗!
         吟游诗人他妈的为什么长着唐陌的脸啊!
          马赛克……马赛克很淡定,因为马赛克见过吟游诗人的真容,也知道吟游诗人的本名——唐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格雷亚率先坚定地开了口:“尊敬的吟游诗人阁下,您一直没有进入过我的副本,我并不清楚您的过去。”
        其余boss:“对对对,您也没有进过我们的副本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唐陌低头看了一眼异能书,小破书得意洋洋:“怎么样?我说了他们肯定不知道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唐陌点头:“好吧,是我搅兴了,我们继续喝茶吧 。”    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众boss:我裂开

马赛克:呵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@晚晚不是皖皖 @萧 

评论(18)

热度(1140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