昼楪(我杂食,别关注)

为什么不玩第二部了
因为我再也没有陪三个女孩长大的机会了

【韩楚】糯米慈捡到糯米(猫)

人物归淮上,OOC归我。

文笔渣。

应该没撞梗(吧?)




猫是在楼下捡到的。

当时楚慈刚刚走出门,一道黑影从天而降,正好落在他抱着的书上。

猫瞪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看楚慈。


从来没养过猫的学霸才不会承认他其实一直很想养只毛茸茸的宠物。

以前根本没有时间,也没有闲钱养猫。

在贵州时住的小区旧,总能见到流浪猫。

有的流浪猫格外黏人,有几次楚慈都心动了,但也清楚养不起,于是养猫终究只是一个梦想。

来北京以后,则是因为某些事,这个梦想被他抛到脑后。


韩越回家时,一如既往地抱着楚慈亲热。

快亲上脸时,嘴碰上了一团毛呼呼的东西。

韩越:?!

猫一脸嫌弃地看着他。

楚慈笑倒在沙发上。

韩越:“宝贝,这是什么情况?”

楚慈:“我捡了只小猫,已经去宠物店体检过了,比你还干净。”

韩越对这些毛茸茸的玩意儿无感,眉头刚皱起来,楚慈突然开始撒娇。

“我以前没机会养……”

“来北京以后……”

韩越一听这两句话,满脑子的拒绝都被愧疚和心疼占领,就这么稀里糊涂地答应了。


事实证明,楚慈根本没打算征求他的意见。

上到猫爬架,下到猫窝,已经全部安在了阳台上。

韩越:“外面那堆你买的?”

楚慈:“裴志送的。”

其实他本来是托裴志买的,但裴志坚持说这些当做是韩越牺牲小我喂饱大家的谢礼。


韩越很快发现他失宠了(虽然就没宠过)

楚慈抱猫不抱他。

楚慈撸猫不让他碰。

楚慈给猫洗澡不给他洗。

孰忍孰不可忍。

韩老二一气之下把猫关在了阳台上。


“那猫有我好吗?”

“猫能给你做饭吗?”

“猫能洗碗吗?”

“猫能暖床吗?”


韩二吃起醋来,受伤的永远是楚慈的腰。


暴暴龙吃饱喝足,才想起来问:“那猫叫什么名字?”

楚慈好不容易缓过劲,答道:“糯米。”

然后暴暴龙被踹出了房间。


过了几天,糯米不再总是黏着楚慈了。

楚慈给了他一只暴暴龙玩偶。

糯米每天和暴暴龙玩。

楚慈抱着糯米,糯米抱着暴暴龙。

韩越一个人怨念地在厨房洗碗。


糯米很喜欢楚慈,但是非常嫌弃韩越。

曾经扇过韩越一耳光。

还踩过韩二大爷的脸。


韩越虽然和这猫八字不合,但只要楚慈喜欢,他就高兴。

除了每天在他们运动的时候挠门板以外,导致门板上全是爪印以为,家里多个活物,还是很好的,至少能陪着楚慈。

评论

热度(13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